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4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08:40:20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杨洋 点击:[]

2月22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2021年第4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研究审定《中共楚雄州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送审稿)》、《中共楚雄州政协党组关于政协楚雄州委员会2021年重点协商和民主监督计划的请示(送审稿)》等,听取州政协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民主协商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州政协党组班子和主席会议成员、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实现全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潘红伟、李能、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李平出席,蒲涌列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