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政协党组班子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18 08:43:36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邢丹笛 杨 臻 点击:[]

1月15日下午,州政协党组班子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主持学习并讲话。

杨静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要求,通过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州政协党组班子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杨静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现实逻辑、理论逻辑、内在逻辑。要弘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示范作用,把“严”和“实”贯穿民主生活会全过程。

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蒲涌参加学习;李能等5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