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对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开展调度

发布日期:2021-01-07 08:15:57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李正龙 点击:[]

1月6日,楚雄州对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开展调度。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代理州专项工作机制召集人潘红伟主持调度。

调度强调,2020年以来,在州委的强力推动下,全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基层有感度逐步增强,得到省、州党委的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要以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4+5+5”为基层减负楚雄工作法,扎扎实实做出经得起党中央检验、人民满意和基层公认的减负实绩。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坚持制度化常态化抓推进,抓实突出问题整治,坚决扛牢压实责任,确保全州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持续深化拓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会上,通报了全州2020年文件、会议、督检考执行情况。

调度以视频形式进行,各县市设分会场参加。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