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4 08:30:46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杨瑢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州设视频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做到安全生产和各项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抓好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源头管控,提升行业消防安全水平,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这场硬仗。要坚决整改落实国务院安委办督查反馈意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机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四五”顺利开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在楚雄分会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