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用水好难!
留言日期 2024-04-07
发言内容 我家住太平地高老庄,由于今年降水量低于去年,自行购买的水塔储备水即将用完。从方山引水的管道入户水表处被锁,无法使用,以前也没有用过。联系村委会,让我自行到方山开闸放水,我完全不知道怎么操作!生活用水告急,希望能得到解决!!
联系人姓名 罗**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永仁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4-04-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匿名同志:
  您好!
   经调查核实,罗应龙家庭人口4人,居住在太平地高老庄,但因工作需要现在曲靖务工,家中只剩父母亲在家。全村自来水已于2021年10月搭接方山自来水管道全部架通,村民均使用上了自来水,因罗应龙家有别的水源可用,一直没有使用自来水,现在要用自来水时父母不会使用自来水闸阀,造成误解,经电话沟通后村委会派管理人员进行对接,现问题已得到解决。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