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高级电工证如何报考
留言日期 2024-03-02
发言内容 楚雄州电工技能等级证高级电工在哪里可以报考,报考要求有哪些?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3-07
回复内容 你好,目前职业技能等级证的报名—培训—考试工作由社会评价机构组织实施,具体可以登陆:云南人才评价服务网查询。查询网址为:http://jnrcmhweb.ynzyjnpx.cn/EvaluationPublicity
楚雄州具备高级电工评价的机构如下:
1.楚雄技师学院,        联系人:郭长伟 电话:0878-3031027
2.楚雄松源职业培训学校   联系人:李 珊 电话:13368789211
3.楚雄华阳职业培训学校   联系人:杞国雄 电话:0878-3392706
报考要求(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工作满10年
2.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中级工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满4年。
3.取得符合专业对应关系的初级职称证,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满1年。
4.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中级工,并取得高等职业学校、专科及以上普通高等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在读应届毕业生)
5.取得本职业或相关专业的技工院校高级工班及以上毕业证(含在读应届毕业生)
6.取得经评估论证的高等职业学校、专科及以上普通高等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在读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