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事业单位报名咨询
留言日期 2024-02-29
发言内容 您好!我是昆明户口,初中毕业于楚雄市北浦中学,想报限楚雄州户籍的岗位,之前留言咨询时得到了肯定的回复,我确实符合生源认定中的第④条。但是在我报名选岗位时,我一开始填的生源地是昆明,而所报岗位的生源地限楚雄州,所以系统自动审核不通过,将我的报名信息驳回了,提示我生源地不符。可界面上没有人工审核的渠道,也没有单独列出来的符合生源认定其他条件的选项,如果不修改生源地就没办法继续进行下一步操作,于是我想:既然我符合生源认定条件,那生源地应该就可以填楚雄州,所以就把我的生源地改成了楚雄州楚雄市,这才审核通过并缴了费。但我有些担忧,我这样的操作是否正确?以后资格复审的时候是否会因为这个操作而失去面试资格?(如果我的操作不正确,是否还有挽救的方法?)期待回复,谢谢!
联系人姓名 王**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3-01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楚雄州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生源或户籍认定:资格复审时符合下列4种情形之一即符合户籍条件。①报考人员身份证地址码与岗位要求的行政区划代码相同,如要求楚雄州的岗位,身份证号码前4位是5323即可报考;②报考人员具有岗位要求相应户籍的;③报考人员父母、父母一方或配偶有岗位要求相应户籍的;④报考人员是楚雄州内中学(初中、高中)毕业的。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阶段采取的是承诺制,即你本人认为符合条件的,即可报名,待资格复审时审查你填报信息是否真实,若你上述情况属实,请在资格复审时提供楚雄市北浦中学初中毕业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