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户口本更换
留言日期 2024-02-27
发言内容 你好,我户口本是楚雄市东城派出所盖章签发的,之前到东城派出所开具证明时说我的户口划归西城派出所管理了,请问现在需要更换户口本吗?更换的话要到哪里办理?
联系人姓名 刘**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4-02-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您于2024年2月27日通过楚雄市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咨询的“户口本更换”问题,楚雄市公安局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针对来电人户口归属地已更改的情况,为方便来电人使用,原则上需更换户口本。请户口本上的户主持本人身份证到楚雄市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75号窗口更换即可。如您还需咨询户籍问题,可直接拨打市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联系电话0878—6087541。


                                                            楚雄市公安局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