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企业创办咨询
留言日期 2024-02-20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
了解到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和扶持,我目前正在和朋友一起考虑创业,但是对本地企业注册的信息尚不了解。我们打算在本地创办新能源科研开发公司,我想知道现在双柏县注册这种科研企业需要的材料、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谢谢!
联系人姓名 刘*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双柏县政管局
回复时间 2024-02-2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刘先生:你的留言已收悉,现作如下答复:你考虑在双柏县内创办一家新能源科研开发公司注册登记可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办理,线上办理的登录云南政务服务网,进入主题服务--一件事一次办---企业生命周期---一件事一次办在线办理---开始填报依次按指引录入登记信息提交后即可到登记机关领取营业执照(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线下办理的需要提交下列材料:1.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2.股东会决议;3、公司章程;4、公司住所使用证明。如有不清楚的可直接拨打0878--7711292  13529504582咨询,感谢你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关心支持。
双柏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