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恐龙化石展览科普教育馆在恐龙节期间为何闭馆
留言日期 2018-10-28
发言内容 禄丰人都知道,自该馆修建以来,常年闭馆,不知该馆花巨资修建作用意义何在?
联系人姓名 匿*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0-31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反映恐龙化石展览科普教育馆在恐龙节期间为何闭馆”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将结果答复如下:
    1.禄丰恐龙化石科普展示教育基地在2018年10月26日恐龙节当天已开馆,由王洪、朱刘荣两人开门。
    2.常年闭馆的原因:一是人员配备不够。目前禄丰恐龙化石科普展示教育基地实际只有2名工作人员,除日常工作外,还负责管理恐龙谷在建的两个化石保护馆工程。二是无开馆专项运行经费,难以保障经常性开馆。三是项目虽已建成完工,但还未完成项目整体验收,未进行审计,该项尚未移交县国土局使用,仍由施工方看管。
    下步,我们将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及人员编制,以保障此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