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农村用水困难,道路泥泞,多次反映无果
留言日期 2020-07-03
发言内容 我出生禄丰县城里的人,在我小的时候父母工作忙,把我送我外婆家,由外婆抚养直到上小学。外婆家在禄丰县和平乡前所村,在我的记忆里,那是一个很美的村庄,我喜欢那里的一切。但是唯独有两点,第一,路不好走,全是土路。第二,用水十分困难。现在村里修了路,也通了自来水,可是外婆家以及附近好几家人,由于地理原因,门前还是泥土路,自来水管经常没有水,向村委会反映多次无果,已经三年多了,我想问问,能帮忙解决这个问题吗?
联系人姓名 邓**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7-07
回复内容     关于“农村用水困难,道路泥泞,多次反映无果”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针对出行困难的问题。因政府资金筹集有限的因素,硬化村组道路目前仅将水泥路硬化至前所村,而许世学家居住地距离前所村500余米,从前所村至许世学家路段水泥路硬化需资金20万元,当前由于村民及政府筹资困难,下一步,将多方筹措资金,争取早日进行道路硬化。
    针对饮水困难的问题。因许世学家住房建盖位置高于自来水池位置,且自来水水管与水池在同一个水平,加之今年旱情较为突出,水源少,水压低,导致其饮水困难。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向上争取村间道路硬化项目,早日解决群众出行困难问题。



                  和平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