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政府部门互相推诿,拒不处理
留言日期 2020-06-30
发言内容 我现在在昆明上班,昨天父母打电话来说自家的山林别别人开垦,使用挖机开地,到永仁县林业局给出的答复是他们不管归国土局管,到国土局问,给出的答复是林业局管,后面打电话以下班为由不帮忙处理,还拒接电话。据挖地方的口述是受永仁猛虎某护林员怂恿,是哪里来的护林员有这么大的能力?请有关部门尽快做出和情合理的处理!!!
联系人姓名 殷**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永仁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7-06
回复内容 殷先生您好:
(一)针对您反映的您父亲殷荣于2020年6月30到林业局反映自家山林被别人开垦,使用挖机开地,林业局给的答复是他们不管归国土局管,到国土局问,给出答复是林业局管,后面打电话以下班为由不帮忙处理,还拒接电话一事。
调查经过:2020年7月1日下午5点左右永仁县林草局打电话给您了解相关事宜,您说您没在家,具体的跟您父亲了解后再告诉,7月1日下午19:06分,您来电告知,您父亲6月26日打电话给局长,局长回答说先看一下,6月27日就没有接电话。经核实,永仁县林草局局长王绍武未接到过您父亲的电话。2020年7月2日上午8:10左右,打电话给您父亲核实相关情况,您父亲说,他本人没有亲自到过永仁县林草局,前面两次打电话给猛虎林业站,但未得到处理,又于2020年6月30日下午打电话到永仁县林草局询问相关情况,说有人可能挖到您家林地,他也不清楚荒坡地是不是您家的。据核实,2020年6月30日下午三点左右,您父亲打电话到永仁县林草局咨询业务,工作人员说这些具体业务由资源管理股在负责,并将资源管理股电话告诉了您父亲,过了一会,您父亲又打电话过来说资源股电话没有人接听,工作人员告诉他,查询荒坡地是不是属于您家的可以到国土局查询林权证信息,因为林权证是有四至界限,目前因机构改革,林权登记属于不动产登记,已转国土资源局办理。经与您父亲核实,他本人只打电话到猛虎乡国土管理部门咨询。
调查结论:永仁县林草局不存在您反映的以下班为由不帮忙处理,拒接电话的情况。
(二)根据您反映的自家山林被别人开垦的调查处理情况。
调查经过:永仁县林草局于2020年7月1日下午19:44分打电话责成猛虎乡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迅速开展调查核实,并将调查情况上报永仁县林草局。
调查结论:经猛虎乡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核实,您所反映的别人开垦了您家的林地问题情况不属实,争议地块原属耕地,不在您户林权证范围之内。
感谢您对用永仁县林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