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2022-05-06 15:50:54 来源: 作者: 点击:[]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按照国家、云南省统一工作部署,我州组织开展了《楚雄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委、州委历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统筹发展与安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推动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楚雄州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为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国土空间保障。

目前,《规划》公众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为了让公众充分了解规划内容,广泛凝聚共识,现将公众征求意见稿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一、公示时间

2022年5月7日至2022年6月5日,为期30天。

二、公示网址

http://www.cxz.gov.cn/info/2813/42601.htm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社会各界可于公示时间内通过纸质意见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电子邮箱:422135302@qq.com。

(二)邮寄地址:楚雄市永安路694号楚雄州自 然 资源与规划局(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675000。

(邮件标题或信件封面请注明“楚雄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