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1年楚雄两会 >> 两会报道 >> 正文

周兴国参加牟定代表团审议审查

发布日期:2021-02-03 09:10:44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王祺丹 点击:[]

2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参加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牟定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

周兴国表示,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提出的定位和要求,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开拓创新、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以翔实的数据客观展示了我州在2020年大战大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十三五”时期我州经济社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起到了鼓舞人心、激发斗志的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兴国指出,报告指出问题实事求是,为我州凝心聚力发展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措施;谋划工作重点突出,《纲要(草案)》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楚雄未来五年经济发展描绘了清晰的蓝图;提出的举措具体有力,为下一步工作找准了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施政之要贵在落实、重在实干”,希望广大人大代表认真发挥好职能,抢抓机遇、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增进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好地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发展战略,为推动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心聚力。

李绍文、李志勇参加审议审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