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27 16:32:5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楚雄州委组织部向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二、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乡镇和村(社区)党组织要继续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及时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不断汇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做好排查工作,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做到不疏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三、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进一步激发和带动广大党员群众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节节取胜。要带头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带头做到并积极劝导他人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带头并教育群众杜绝捕猎、贩卖、加工、食用野生动物;带头值班值守,恪尽职守,坚守岗位,落细落实安全防控措施,真情服务基层群众,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广大党员干部在带头宣传组织发动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防工作,做群众最可信、最可靠的贴心人。

生命重于泰山。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听从指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众志成城,用使命担当为全州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6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