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公安系统“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英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7 09:42:2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点击:[]

3月3日,州公安局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英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通过被表彰的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和个人的忠诚实践和亲身经历,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积极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楚雄公安队伍的新时代风采。

宣讲报告会上,全国公安二级英模、州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何晓强,2022年荣立集体二等功的元谋县公安局物茂乡派出所,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二等功臣大姚县公安局民警王岚,2022年省级“枫桥式派出所”姚安县公安局前场派出所,2022年被省公安厅通令嘉奖的牟定县公安局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无一不弘扬着新时代公安英模精神,唱响正气之歌,让聆听者感受到心灵上的震撼和灵魂上的洗礼。

“很荣幸参加公安英模宣讲报告会,分享了我眼中的派出所民警们,让大家能切身体会他们如何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上门真情服务,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姚安县前场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唐慧敏激动地说。“今后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基层民警务实为民的情怀,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弘扬新时代枫桥精神。”

出警、蹲守、抓捕、讯问、整理案卷……作为刑警的日常,这些词汇看起来酷,但背后却饱含辛苦。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朱奎锦说:“聆听了英模的先进事迹,让我深受鼓舞,下一步工作中将永远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公安民警,用实际行动为平安楚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州公安局环食药侦支队民警代婧莎说:“我为身边有这样的一群同事而感到自豪,我为他们展现出的新时代公安形象而感到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始终做一名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和捍卫者。”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