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红十字会、州教育体育局、 州乡村振兴局、州文明办、州残联 2021年“99公益日”爱心助学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9-07 10:22:4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我想有一个崭新的书包,我想有一套喜欢的床单被褥……”这是大山深处孩子们一个小小的心愿。

按照中国红十字会和云南省红十字会的统一部署,楚雄州红十字会定于9月7日至9日,依托腾讯公益平台开展“99公益日”爱心筹款活动。通过小额网络募捐,并得到腾讯公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公益组织的配捐,来帮助全州部分中小学生实现一个小小心愿,为他们送去爱心书包和温暖被褥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传递爱的温暖,引导其从小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此,州红十字会、州教育体育局、州乡村振兴局、州文明办、州残联倡议全州各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和广大师生、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99公益日”爱心助学网络捐赠活动,让爱心汇集,让温暖传播,让我们以点滴爱心,汇集力量,帮助孩子们实现小小心愿。

一、活动时间

9月7日至9日

二、参与方式

(一)直接捐:通过扫描由楚雄州红十字会创建的捐款链接,参与腾讯公益“滇苗助学-爱心圆梦温暖包”计划,通过微信支付为孩子们捐款。

流程:扫码→捐款

(二)组团捐:通过扫描由楚雄州红十字会创建的捐款链接,由单位(或爱心人士)自己创建二级捐款链接,以单位或个人发起捐款,动员单位干部职工和亲友通过微信支付为孩子们捐款。

流程:扫码→发起一起捐(填写单位相关信息,组队)→生成团队募捐链接(或海报)→推广→捐款

所筹集款项由楚雄州红十字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公开招标采购爱心书包和温暖被褥包,以单位或爱心团队的名义执行到全州项目捐赠点。

我们郑重承诺:募捐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进行,所有募集到的捐款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接收,所有善款(包括配捐资金)定向用于购置爱心书包和温暖被褥包,活动全过程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让我们共同献出爱心,汇集力量,让爱传播、让温暖传递。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请扫码捐款,为孩子们奉献爱心!

楚雄州红十字会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楚雄州乡村振兴局

楚雄州文明办

楚雄州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8月17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