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2022年秋季学期教资认定时间
留言日期 2022-09-26
发言内容 您好,请问楚雄市2022年下半年教资认定报名是什么时间?现在专升本在读,还未毕业,可以用专科学历在楚雄本地认证小学教资吗?
联系人姓名 段**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9-2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已于2022年9月8日在楚雄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网址为:http://www.cxs.gov.cn/info/egovinfo/1016/xxgkcontent/cxs010-/2022-0908001.htm)。根据公告,2022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2日9:00至9月30日18:00;现场确认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至10月12日工作日期间,上午8:00-12:00,下午 14:30-18:00。
  认定教师资格证需提交户籍证明或居住证明。在户籍所在地申请认定的,提交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原件;在居住地申请认定的,提交有效的居住证原件;在就读学校所在地申请认定的,提交注册信息完整的学生证原件;驻楚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提供所属部队或单位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港澳台居民提供有效期内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