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16168868-/2022-0107002 公开目录: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楚雄州医保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1-07 09:06:13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充实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成文日期:

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充实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促进医疗保障事业科学发展,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调整充实楚雄州医疗保障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长:祝春燕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钟世富  州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李翠萍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州医疗保险管理局局长

 员:李永军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州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和法规科科长

刘剑平  州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负责人

    州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和价格管理科科长

曾昭熹  州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科科长

陆虹珏  州医疗保险管理局副局长

    州医疗保险管理局副局长

康强勇  州医疗保险管理局综合业务科科长

赵海燕  州医疗保险管理局费用审核科科长

    州医疗保险管理局费用结算科科长

    州医疗保险管理局基金管理科科长

陈长格  州医疗保险管理局网络信息科科长

田文斌  州医疗保险管理局稽核科科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局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李永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由陈长格同志兼任,办公室工作人员张云、马飞景、荀亚东、生莹维、甘晓燕组成

二、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对全局政务公开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组长负总责,副组长分管局机关的政务公开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成员根据室职能和业务范畴,对职责范围内的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负具体责任。

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部署,制定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加强与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和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

主要工作任务:负责起草年初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撰写政务公开工作总结;负责政务公开日常宣传工作;负责政务公开的综合协调工作;负责政务公开的督查督办工作;负责政务公开信息的报送工作;负责楚雄州医疗保障局信息公开专栏栏目内容更新工作;负责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其中,陈长格负责网络技术维护、信息网络上传,生莹维负责政务信息审核,荀亚东、甘晓燕负责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日常工作。

 

 

楚雄州医疗保障局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