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17649690-/2022-0718003 公开目录:业务栏目1 发布机构: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8-01 14:47:01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座谈见面会

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座谈见面会

7月14日,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座谈见面会。

见面会详细介绍了楚雄州基本州情和安置政策、安置形势、安置流程,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德能从在深化学习中提高素质、在接续奋斗中担当作为、在遵规守纪中严守底线三个方面给转业军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待安置期有关纪律提出要求。

此次见面会,既是一次简朴而热烈的“欢迎会”,更是一次关心厚爱与鞭策鼓舞的“友情会”。军转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在下步的工作中,摆正心态、努力工作,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保持本色、永不褪色,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