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17649690-/2022-0708008 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6-22 15:36:35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州级烈士纪念设施评定结果公示

楚雄州州级烈士纪念设施评定结果公示

根据《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州级烈士纪念设施评定工作的通知》(楚退役通〔2022〕7号)要求,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了州级烈士纪念设施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有关程序和标准,会同相关部门对各县市申报的州级烈士纪念设施开展了评定工作。经领导小组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以下6个烈士陵园拟评定为楚雄州州级烈士陵园:禄丰市金山镇铁道兵烈士陵园、黑井镇铁道兵烈士陵园、广通镇旧庄铁道兵烈士陵园、姚安县烈士陵园、大姚县赵祚传烈士陵园和元谋县能禹烈士陵园。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7月1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客观真实、明确具体,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需提供本人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及电话,我们将在复审后反馈意见。

联系 人:赵永刚,联系电话:0878-3801306(传真)。

通信地址:楚雄市北浦路274号203室。邮编:675000。

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