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17649690-/2022-0624001 公开目录:业务栏目1 发布机构: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6-24 11:35:50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开展“文化砺兵志 书香溢军营”捐赠图书活动

楚雄州开展“文化砺兵志 书香溢军营”捐赠图书活动

为丰富部队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巩固军民感情,针对部队官兵对文化书籍的需求,近日,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双拥办到驻楚某部队开展了“文化砺兵志 书香溢军营”捐赠图书活动。

此次向驻楚部队捐赠的300余册书籍,思想性强、可读性高,内容涵盖军事、政治、文学、历史、文化、社会科学等类别,进一步丰富了官兵阅读资源,助力广大官兵在阅读学习中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从书香中汲取强军兴军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是楚雄州落实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的具体举措,下步,楚雄州还将着眼于丰富军营业余文化生活,开展一系列双拥文艺晚会、军地青年联谊等拥军爱军活动,进一步加深军民双方的联系感情,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关系,推动双拥共建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