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2-0728001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7-28 14:40:15 文  号:
标 题:
德宏州和玉溪市广电局到楚雄州考察学习

德宏州和玉溪市广电局到楚雄州考察学习

 

7月25日至27日,德宏州广播电视局和玉溪市广播电视局一行26人到我州进行考察学习。楚雄州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德武同志一同参加考察学习。局机关有关科室同志、负责人陪同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测监管平台、武定县融媒体中心、楚雄州广播电视发射台,学习了解楚雄州广电系统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测监管、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信号传输发射以及台站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共同推进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对德宏州和玉溪市广电局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志娟表示,楚雄州广电局对标对表省局各项工作部署,多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尤其武定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方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武定经验”。希望能够以这次业务考察交流为契机,和德宏和玉溪的广电同行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取长补短、互通信息,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德宏局、玉溪局对楚雄州广电局的诚挚欢迎表示感谢,希望能与楚雄州广电局加强联动合作。他们指出,楚雄州广电系统的很多工作做的很有成效,德宏局要把本次考察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精心运用好本次考察学习成果,一是要继续在智慧广电“建、管、用、融”建设上下功夫;二是学习美丽台站建设,加强对台站的规范化管理和智慧化运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