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2-0707001 公开目录:广播电视公共服务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7-07 18:08:14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应急广播州级平台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楚雄州应急广播州级平台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楚雄州应急广播州级平台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2年7月6日下午,州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德武主持召开楚雄州应急广播州级平台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首先,楚雄州应急广播州级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以来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自2022年3月28日楚雄州应急广播州级平台建设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以来,工作组锁定上半年资金支付进度要求,围绕在6月30日前完成项目合同签订并支付首笔工程款目标,按照《楚雄州应急广播州级平台建设工作方案》确定的实施计划,完成了建设方案编制及评审、招标采购及合同签订工作。6月27日,楚雄州广播电视局完成工程建设首付款196.9万元。

其次,按程序确定项目建设监理服务单位。通过组成询价小组、查看响应文件密封性、条件资格审查、现场宣布报价等规范程序,最终确定楚雄州应急广播州级平台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服务中标公司为云南奋进通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最后,项目中标方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说明工程实施计划,并做进场对接。项目中标方就下步工程实施计划和进场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主要是对机房改造、设备的进场、涉及网络链路的开通、楚雄融媒体APP业务技术对接、主体平台搭建、横向部门前端部署、县级平台对接、政务外网接入、国家平台接入、机顶盒的集成等各项工作完成时限和联系责任人进行了明确。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楚雄州应急广播州级平台建设按期高质量完成实施。

楚雄州应急广播州级平台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