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2-0531001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5-31 14:40:47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与结对共建东兴社区联合开展“童心满满·粽情暖暖”志愿服务活动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与结对共建东兴社区联合开展“童心满满·粽情暖暖”志愿服务活动

为发挥中华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作用,充分挖掘彰显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国传统文化,在六一端午双节来临之际,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5月31日,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与结对共建东兴社区联合组织开展了“童心满满·粽情暖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一行为社区的孩子们送去书包、橡皮擦、铅笔等学习用品,为社区困难家庭的高龄老人送去了粽子,与他们分别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祝愿高龄老人们端午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