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2-0520002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5-20 09:17:07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与楚雄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2022年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与楚雄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2022年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营养健康意识,进一步引导大家养成合理健康的生活习惯,5月19日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与楚雄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2022年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楚雄州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注册营养师徐林森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精彩授课。徐医生分别从科学、营养、健康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健康管理概念、平衡膳食、树立健康观念,以及如何健康养生等知识,指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底盐、低糖、低脂饮食,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随后,徐医生又为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开展义诊,免费测量身高、体重、血压等,并耐心细致的回答干部职工提出有关营养、健康饮食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讲座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专家的讲解很详细、很实用,对于正确认识营养与慢性疾病的关系、合理膳食、科学饮食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