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647J-/2022-0915003 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9-15 16:04:05 文  号:
标 题:
对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54号建议的答复

对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54号建议的答复

金鸿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请求将鄂嘉至妥甸引调水工程列入省、州国土空间规划》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鄂嘉至妥甸引调水工程已列入《云南省“十四五”兴水润滇工程规划》中。符合列入省、州国土空间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清单的条件。

目前,各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正在加紧编制中,我局将结合双柏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按照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的顺序,按照节约集约用地原则,将鄂嘉至妥甸引调水工程建设项目统筹列入州级国土空间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清单,同时积极协调省级,建议省将该项目列入省级国土空间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清单。

感谢你对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多提宝贵意见。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9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