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647J-/2019-0228004 公开目录: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发布机构: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09-12-03 08:51:00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便民服务承诺
成文日期: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便民服务承诺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服务承诺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网站向社会和公众做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行政。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章规定,按照国家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方针政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法律法规,《云南省土地管理条例》、《云南省矿产资源管理条例》等地方性法规,《楚雄州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楚雄州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等发展规划,以及规范性文件,切实履行职责,做到依法行政。

二、政务公开。公开单位职能,公开服务内容,公开法律依据,公开办事程序,公开办理条件,做到公开透明。我局全部行政审批事项将在我局网站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

三、优质服务。实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服务承诺制。做到文明服务、依法行政、严格高效、诚实守信。努力实现保护资源更加严格规范、保障发展更加持续有力,维护合法权益更加全面优质。

四、破解难题。针对建设用地保障难、项目落地难的问题,我们将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按照“有保有压、突出重点”的原则,竭尽全力争取上级的支持,努力保证事关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

五、廉洁从政。严格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坚决杜绝以权谋私,严禁不作为、乱作为。

我局将认真执行行政负责人问责办法,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设立内部督察机构,完善督察机制,对行政不作为和违法行政行为进行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