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583L-/2022-1017001 公开目录:审计工作 发布机构:楚雄州审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10-22 14:42:11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审计机关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楚雄州审计机关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楚雄州审计机关组织256名党员干部和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庄严时刻。

大会引发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反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楚雄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之忠表示:全州审计机关要统一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紧紧围绕大局和中心,真抓实干、务实笃行,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勇气和担当,踔厉奋发、蹄疾步稳,在高水平推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彰显审计新担当。

楚雄州审计局后勤机关支部表示: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动摇,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牢牢把握政治之审要求,砥砺奋进、毅勇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楚雄州审计局业务机关支部表示: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审计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审计事业。

楚雄市审计局表示:十年奋进,十年征途,我们的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审计干部要乘着浩荡东风,沉住气、鼓足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审计工作新篇章。

姚安县、大姚县、牟定县、元谋县审计局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方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站位;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三立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审计质效提升年有落实、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