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583L-/2022-0728001 公开目录:审计工作 发布机构:楚雄州审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7-28 14:59:56 文  号:
标 题:
州经责办李章明主任到楚雄市调研指导龙川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审计工作

州经责办李章明主任到楚雄市调研指导龙川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审计工作

2022年7月21日下午,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州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李章明到楚雄市调研指导龙川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审计工作。楚雄州龙川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计楚雄市水务局小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主任在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后与审计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张云钞同志对审计组的开展情况、审计发现的问题、需要支持的有关事项作了汇报。李主任对审计项目前期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楚雄市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准备充分、措施得当、调度有序,并就继续做好项目后续工作提出意见。

李主任要求,一是要确实提高政治站位。审计小组要把讲政治贯穿于龙川江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工作始终,聚焦研究型审计,做到有“研”在先、以“研”促审,紧扣“政治-政策-项目-资金”主线,结合大数据审计方式的应用,扎实推动研究型审计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审计质效;二是要抓紧抓实工作进度。结合楚雄市涉及龙川江流域重点项目和资金,实地查看项目资金投入、效益发挥情况开展审计工作,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八不准纪律,按时限完成审计任务;三是要坚持服务大局,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完善制度、机制的意见建议;四是要坚持抓好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规范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审计监督的实际成效促进龙川江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来展现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