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583L-/2022-0413001 公开目录:审计工作 发布机构:楚雄州审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4-13 11:24:10 文  号:
标 题:
姚安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姚安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4月12午,姚安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雷波主持召开委审计委员会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全州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州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审计工作情况及2022年审计重点工作汇报,审议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和《关于建立姚安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

会议对过去一年全县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县委审计委员会及办公室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落实,县审计局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克难奋进,较好完成了年度审计工作任务,实现了“十四五”审计工作的良好开局,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积极审计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和省州审计机关的工作安排,以人民利益为根本目标,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大限度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贡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审计工作政治方向正确;要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要依法强化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全力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审计干部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