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583L-/2021-0318661 公开目录:行政执法指南及流程图 发布机构:楚雄州审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3-18 22:42:10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审计局服务指南

楚雄州审计局服务指南

一、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信访条例》、《云南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等。

二、受理机构

楚雄州审计局办公室受理信访、申请信息公开等事项,法规科受理行政复议、申诉等事项。

三、服务对象

公民、法人和社会组织。

四、受理流程

申请人可根据相关规定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楚雄州审计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申请表》。申请表可向受理机构申请领取或自行复制,也可在楚雄州人民政府网站-审计信息公开栏目中下载电子版本,网址:http://www.cxz.gov.cn。申请人可通过联系电话咨询相关申请手续。

(一)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

申请人在楚雄州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填写电子版《申请表》后,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受理机构电子邮箱即可。

(二)书面申请

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申请受理的事项名称。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申请受理的事项名称。

(三)申请处理

审计局在收到《申请表》后,将进行登记,并在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并告知申请人。

五、收费依据及标准

免费

六、办公地址、办事时间、咨询方式

办公地址:楚雄市团结路186号(楚雄州审计局)

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咨询方式:楚雄州审计局办公室,电话:0878-3019016

楚雄州审计局法规科,电话:0878-3019858

 

 

楚雄州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