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1-1102006 公开目录:统计年报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3-05-11 15:35:48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公安局2021年执法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楚雄州公安局2021年执法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公安机关执法公开规定》、《云南公安执法公开管理平台工作规范》规定,现公布楚雄州公安局执法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1年,楚雄州公安局依托警综平台办案系统,依法对符合公开条件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全部在互联网及时公开。全州公安机关办理的行政案件,办案系统自动设置了除卖淫、嫖娼,未成年人嫌疑人相关案件外,其他案件一律公开在云南省政府信息公开网页上,全州公安机关公开了行政处罚决定书2695份,州公安局全年未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全年无行政诉讼案件,州公安局办理行政复议案件2件,因涉及公民个人隐私,依法不予公开。楚雄州公安局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进一步提高公安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

楚雄州公安局行政执法公开统计表

统计时间

行政处罚

行政复议

行政诉讼

已公开

未公开

已公开

未公开

已公开

未公开

强制不公开

审批不公开

2021年1月至2021年11月

0

0

0

0

2

0

0

备注:因全年未办理行政处罚案件,无行政处罚公安开信息;办理的2件行政复议案件,因涉及公民个人隐私,依法不予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