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0222002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02-22 08:49:24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2月13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周兴国、杨虹、张晓鸣、徐东,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及2017年计划退出贫困县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了《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31条措施的意见(送审稿)》等方案意见。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深刻领会、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和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在谋划部署、精准脱贫、夯实发展基础、抓实产业、深化农村改革和完善乡村治理体系上取得新突破;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密切干群关系,把脱贫摘帽工作做细做实。要强化战略性推动和精细化推进,强化政策供给,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稳增长;要进一步强化保障、细化职责,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突出“五网”重点,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形成强势推动、全员招商的工作格局;抓好安全生产、安全保密、安保维稳、森林防火、应急值守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认真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等民生工作,确保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各家各户;始终绷紧作风建设之弦,严把春节期间“廉洁关”。

州政协副主席李德胜,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列席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