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9-0626001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9-06-26 15:28:14 文  号:楚政办函〔2019〕33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
成文日期:2019-06-19 15:53:31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楚雄开发区管委会:

2018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各县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1+7”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着力强监管、控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促稳定,全州安全生产事故总量持续下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根据州人民政府与各县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签订的《楚雄州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要求,州安委会对签订《责任书》的10个县市人民政府和24个州级部门进行了考核。经州人民政府同意,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各县市人民政府责任制考核结果

(一)优秀等次

元谋县、武定县、楚雄市、南华县、大姚县、姚安县、双柏县人民政府。

(二)良好等次

永仁县、牟定县、禄丰县人民政府。

二、州级部门责任制考核结果

(一)优秀等次

州公安消防支队、州交通运输局、州文体局、州安监局、州质监局、州旅发委、州公安局、州住建局、州农业局、州教育局、州食药监局、州商务局、公安交警支队、州发改委、州工信委、州卫计委、州国土资源局、州气象局。

(二)良好等次

州工商局、州林业局、州水务局、州民政局、州国资委、州邮政管理局。

希望各县市及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筑牢安全生产思想堤坝、行动堤坝和责任堤坝,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要求,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努力实现“1133”战略及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2019年6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