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0529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05-29 10:50:36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

5月2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赵金涛,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徐东,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解决2017年4月12日前房屋已开工未享受农危改补助政策农户补助资金的方案(送审稿)》《楚雄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总体方案(送审稿)》;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县市政府和州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协同配合,始终让彝州跨越式发展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下推进。要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确保实现农村C、D级危房“清零”,规范资金拨付管理,坚决确保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助推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要切实加强对侨务工作的领导,围绕州委、州政府工作大局,建立完善机制,明确工作重点,着力在拓展侨务工作领域推动彝州加快发展上下功夫,在新时代新要求中发挥好侨务工作的新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措施,扎扎实实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责任。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州政协副主席李能,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