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261 公开目录: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7-09-21 11:37:00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在9月1日前全面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质量核查工作

楚雄州在9月1日前全面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质量核查工作

  为认真落实好云南省统计局《关于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云统发〔2017〕102号)精神,楚雄州统计局认真组织全州十县(市)统计系统开展一套表全面核查工作,并抽调局领导和相关专业人员共计19人组成五个核查组,奔赴所辖十县(市)开展为期10天的一套表单位核查工作。核查组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分专业现场抽取10%的单位(或项目)共146户单位,采取“看、问、算、记”的工作方式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企业(单位)生产经营情况、工程施工进度情况,查阅2016年年报(财务报表、税务报表等)、相关证照(营业执照、法人登记证书、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入库审查资料等。通过核查,找准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为确保数出有据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全州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任务于2017年9月1日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