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200 公开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7-10-19 11:27:24 文  号:
标 题:
楚雄彝族自治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职责

楚雄彝族自治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职责

  (一)负责州人民政府自身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州人民政府实施四项制度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
  (二)负责监督管理州政务服务中心、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三)制定政务服务有关规章制度、监督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四)会同有关部门审查集中受理、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相关工作。
  (五)会同有关部门对进入或者退出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受理、办理的部门(机构)和服务事项进行审核并报州人民政府决定。
  (六)对依法决定撤销或者停止执行并纳入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受理、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保障其在规定期限内停止执行。
  (七)协调监督集中受理或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组织并联审批或者指定部门(机构)政务服务窗口牵头组织并联审批。
  (八)收集、汇总、上报政务服务中心有关政务服务数据和工作情况,适时通报政务服务工作情况。
  (九)对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和政务服务中心报送本级人民政府所属工作部门(机构)审批的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情况进行监督协调;对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和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进行指导。
  (十)承办州委、州政府和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