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推进作风革命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 工作部署 >> 正文

张文旺:比出精气神 拼出加速度 做稳经济促跨越的“行动派”

发布日期:2022-06-10 09:21:3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贺荟蓉 夏天彧 点击:[]

6月9日下午,州政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持续深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敢于同强的比、跟快的赛,比出精气神,拼出加速度,做稳经济促跨越的“行动派”。

会议现场。

张文旺要求,深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各级一揽子政策措施,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及全年“大收官”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文旺强调,通过“大比拼”推动工作方向正确、路径可行、成效明显。2021年省对州市综合考评中,楚雄州33项基础指标有25项排名前5,综合考评再获“优秀”等次居第2位。今年一季度,全州GDP增长6.2%,引进省外到位资金总量居全省第1位,正提速赶超、渐入佳境。要通过“大比拼”,比拼出楚雄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紧盯既定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对责对位,大干快上提速度,再接再厉、加快推进。要通过“大比拼”,比拼出楚雄高质量发展的压力和警醒,以“大比拼”厘定重点指标和具体工作为突破,奋力实现攻坚二季度、冲刺“双超半”目标。要通过“大比拼”,比拼出楚雄高质量发展的担当和作为,聚焦领衔指标,以“两个革命”抓实“六稳”“六保”、产业强州、创新赋能、改革开放、协调发展、绿色转型、共同富裕、安全发展等重点工作。

会上,娄东就2021年度大比拼领衔事项完成情况和2022年度领衔事项及所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陈述,其他州政府领导作书面陈述。

张建军、陈翡敏、王秀江、李勇、罗富生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