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动态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永仁县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评价指标得分位列全省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2-08-23 11:58:3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张锐军 点击:[]

今年以来,永仁县自然资源局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以便民利企为核心,不断深化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改革,提高登记质量和效率,优化服务水平,着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在云南省自然资源厅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考核中,评价得分主要由转移业务办理用时、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不动产登记增量数据接入质量、存量数据接入质量、网办电子证照签发率、测试考核件(含交地(房)即交证)、农村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用时、农村不动产登记业务量、“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系统实际网上办件量9项工作成效分项权重汇总综合得出。今年二季度以来,永仁县得分逐月提升,截至6月底,全省“登记财产”指标平均得分58.37分,楚雄州考核得分75.49分,永仁县考核得分87.43分,高于全省平均分29.06分、全州平均分11.94分,位列全省第一名。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