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公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标信息公示 >> 正文

云南省2020年度楚雄州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1 17:34:54 来源: 作者: 点击:[]

1.竞争性磋商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214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昆明盛发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楚雄彝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对云南省2020年度楚雄州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

2.1招标编号:KMSF【招】2020(WX)-105

2.2监理服务项目及内容:

(1)实施阶段的监理工作

(2)竣工验收资料移交阶段的监理工作

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建设的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成本控制、变更控制、合同管理、资料管理、沟通与协调业主、承建方、设备和材料投标人之间的关系(即四控三管一协调)等过程监理,并负责监理工程范围内所有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及施工现场协调管理;办理到货验收、工程竣工验收的各项手续;配合甲方进行结算审计工作、档案资料的收集、移交。

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2.3监理服务周期:完成日期为2021年4月15日,并出具监理报告。

2.4监理范围:项目的全过程工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实施、到货验收、竣工验收资料移交阶段的监理工作。

2.5资金来源:已落实。

2.6采购预算:¥150000.00元。

3.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的要求:

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2019年中任意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利润表>等),若公司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成立以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利润表>等),成立当年可不提供,新成立企业提供三个月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资金证明;

3、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书面声明加盖公章);

4、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1、投标人须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19年1月至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的税收缴纳凭证,成立未满三个月的投标人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4.2、投标人须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19年1月至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的社保资金缴纳凭证,成立未满三个月的投标人提供成立以来社保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提供“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加盖公章);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投标人需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提供“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 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加盖公章);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一定期限内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提供“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加盖公章)。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信用查询起止时间: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事业单位可不提供)。查询方式及时间:由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结束后统一查询,查询结果交由评标委员会评审。

7、采购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投标人应具备的特定条件:

7.1、投标人须具备投标人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具备其中一项资质即可);

8、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磋商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1年1月12日起至2021年1月14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昆明盛发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

4.2 磋商文件售价:/。

5.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磋商时间

5.1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1月19日上午09:00至9:30。

5.2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1年1月19日上午09:30。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地点及磋商地点:玉华酒店二楼会议室楚雄市开发区丰盛路。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项目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楚雄彝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楚雄彝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楚雄市开发区永安路694号

联系电话:0878-3392596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盛发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路5号(方舟大厦5楼)

联系人:赵工

电话: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