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新立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禄丰县碧城镇象山钛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02 15:47:37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国 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的要求,云南陆缘衡矿业权评估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了《云南新立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禄丰县碧城镇象山钛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云陆矿采评报〔2021〕第164号),2021年8月17日至2021年8月30日评估报告已在楚雄州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向社会公示,未收到社会公众提出异议的意见,现予公开。

附件:《云南新立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禄丰县碧城镇象山钛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摘要)。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8月31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