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禄丰县广黑线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弃土场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02 16:58:33 来源: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点击:[]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及《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云国土资〔2017〕96号)有关要求,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云南地质工程第二勘察院组织有关专家对《禄丰县广黑线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弃土场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进行了审查。现将拟同意通过的“方案”和专家评审意见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任何单位、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与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并提供有关材料。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政编码。

联系人及电话:解本刚 0878-3391938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7月31日

  •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 下载此 PDF 文件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