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六稳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稳就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7:02    点击:

稳就业是“六稳”的首要工作,也是“六保”的首要任务。

党中央、国务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深化就业创业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强化各方面重视就业、支持就业的导向,实现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良性互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2020年5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今年要优先稳就业,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6%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5.5%左右。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878-12345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3000021
版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滇ICP备05001344号 滇公网安备 53230102000257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