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两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两会 >> 正文

核酸检测为州两会护航

发布日期:2020-05-13 10:20:3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芬 点击:[]

2020年州两会召开在即,为全面做好“两会”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参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身体健康,从5月1日开始,州疾控中心组织精湛技术力量开展样本采集收集和检测工作,为“两会”如期召开提供重要保障。

5月10日上午9时,记者在州疾控中心看到,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不少,所有人员在登记信息后领取采样管,分组进行检测。州疾控中心主任胡秋凌介绍:“参加检测的人员不仅仅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会场工作人员,还包括酒店服务人员、安全保障人员等所有参与两会工作的人员。同时,10县市各相关医院均作为样本采集点,全力保障州两会顺利召开。”

据了解,每份样本检测过程一般需要4小时,最快当天就能出结果。为确保在两会前完成检测任务,州疾控中心及时从10县市抽调技术人员参与,每天加班加点,确保检测结果及时有效。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