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会报道 >> 正文

政协楚雄州十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6 09:14:2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祺丹 点击:[]

5月15日上午,政协楚雄州十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常委会会议。

州政协主席杨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报告各组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的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将提交政协楚雄州十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决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将提交政协楚雄州十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将作为正式候选人提交政协楚雄州十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审议通过了政协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将提交政协楚雄州十届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将提交政协楚雄州十届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将提交政协楚雄州十届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

州政协副主席李能、蒲涌、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秘书长李平,以及十届州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列席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