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会报道 >> 正文

政协楚雄州十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6 09:13:1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朱家芬 点击:[]

5月15日下午,政协楚雄州十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州政协主席杨静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潘红伟,副州长周兴国等出席会议听取意见。

会上,各组召集人分别报告了讨论中共楚雄州委书记杨斌委托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州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两院”工作报告情况,以及审议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情况。

在听取各组情况报告后,杨静表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在中共楚雄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倾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时,积极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着力打造彝州“协商在基层”特色新品牌。

潘红伟代表中共楚雄州委作表态讲话,他说,感谢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对州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州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方位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履职尽责创造条件。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持续推动全州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周兴国代表州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说,州政府将不断完善向州政协常委会通报工作机制,定期报告政府工作,加强民主协商,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接受州政协的民主监督,促进政府依法行政、民主执政、科学施政,努力把政协意见建议转化为做好政府工作、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分别作表态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李能、蒲涌、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秘书长李平出席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