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州稳金融强实体专项行动今年第1次调度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1 09:07:4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3月9日上午,2021年全州稳金融强实体专项行动第1次调度工作会议召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金融工作意义、责任重大,全州各级党委、政府和金融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更积极的姿态、更主动的担当和更优质的服务,扎实推进稳金融强实体专项行动落实落地,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推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会议要求,要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抓好金融政策落实;要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要突出金融服务重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加大引金入楚力度,做大金融总体规模;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要健全完善互动机制,构建和谐政银企关系;要加强风险监测预警,持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