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在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09:05:40 来源:云南网 作者:陈晓波 点击:[]

9月5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组长苗圩率督导组在昆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9月5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组长苗圩率督导组在昆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陈飞 摄

督导组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在这里展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大家走进展厅驻足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段段音视频资料,展览通过声光电交融、运用信息化手段,全景化、立体式呈现了云岭大地百年沧桑巨变,充分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跨越。

9月5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组长苗圩率督导组在昆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陈飞 摄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督导组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性的认识,把教育整顿督导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忠诚根基,打造政法铁军,促进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

督导组副组长敬大力参加。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