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公务员招录信息

楚雄州关于云南省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6 18:30:08 来源: 作者:点击:[]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云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推荐遴选,在政治审查、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深入考察的基础上,我州3名公务员、3个公务员集体分别拟作为云南省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推荐对象公示如下。

一、云南省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3名)

李学平,男,彝族,现任元谋县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

耿荣贵,男,彝族,现任大姚县三台乡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铁锁乡党委原委员、乡人大主席团原主席);

周金祥,男,彝族,现任南华县人民法院红土坡中心法庭庭长、一级法官。

二、云南省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3个)

楚雄彝族自治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委员会老干部局

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牟定县监察委员会

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6日起至2022年6月10日止(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对公示对象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讯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丰胜路667号州公务中心5029室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三科;邮编:675000;举报电话:0878-3389780。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2022年6月6日

打印    收藏    关闭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878-12345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3000021
版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滇ICP备05001344号 滇公网安备 53230102000257号
访问: